close



乘著還沒有回去上班的時候,可以在週間出去玩個一兩天,實在蠻不錯的。算一算,其實很久沒有這樣子朋友約一約出去玩了。






這一趟其實也說不上是瘋狂,因為我們也沒有做什麼瘋狂的事,最瘋狂的是大家在這種平常要上班的時間出來玩,好好瘋一瘋,暫時不用想什麼project進度,不用想業績壓力,不用想小朋友什麼時候會考不及格,不用想有沒有學校可以唸,不要想什麼時候要去當兵。哈!這就是我們的組合,一個工程師,兩個等當兵的畢業生,一個英文老師,一個攝影師,還有一個請假在申請學校的,六個人在新竹附近瘋狂的玩兩天。

因為時間不是很長,所以並沒有去很多地方,且大部分的行程是吃喝,並沒有什麼爬山健走的行程。我們的行程如下:

竹東早餐-->高鐵探索館-->內灣-->內灣戲院中餐-->薰衣草森林-->北埔晚餐-->風城逛街(無力實行,改成回住處打電動)-->過夜
竹東早餐-->竹東市場(無力實行,改成打電動)-->回程

如果下次時間夠長的話可以挑戰司馬庫司或是加上尖石
*竹東市場--聽說是什麼都有,從魚肉飯菜到吃的穿的玩的,什麼都賣,聽說還有電影DVD,VCD..下次再去啦。

詳細的遊記等我的照片洗好再說啦!
不過有數位搶先版主要是我們隨行的陳大攝影師照的喔~
新竹瘋狂二日遊照片


~特別感謝表弟,姨丈,阿姨接送招待我們~

05/12/23更新:
底片的部分照片已洗出(還差裝在相機內的三卷)
照片已放在同一個Link中的相簿

06/01/10更新
又有一些底片照片洗出來了,在ContaxT3的相簿,有一些在內灣戲院的照片,和一些在北埔食堂雷茶的照片囉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