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Raystudio請發音「雷史都帝歐」,聽起來像是一個工作室的名稱,Ray's Studio,實際上並沒有這個地方,如果有的話,就是在我的夢裡,它會是個視覺藝術的工作室,會是個充滿色彩和創意的地方。



回到現實中,取這個名字為站名,其實是因為我佔不到Ray這個ID。(如果你也叫Ray,你也有個工作室,我會說:年輕人,你來晚了..)

在這個小Blog中你將會不定期的看到我的小作,十之八九大概是相片。可能也會不時的看到我的碎碎唸。

不管你認不認識我,都歡迎你到這裡來晃一晃,有意見時可以留個言,或許作品和文章不一定能產生什麼共鳴,我只希望你也能在這個廣大的網路世界,在這個小小的blog裡找到你的夢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