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[Sunset in UCSB]
Santa Barbara是個不算大的小鎮,行程算是蠻彈性的,我們的安排是一天內來回,所以下午的點
比較多些。中午用完餐逛完街後,下午我們還有幾個行程,分別是到Mission教堂,加州大學Santa Barbara分校,以及Santa Barbara港口。如果還有機會來的話,聽說這邊的酒莊也是很不錯的。
Santa Barbara Mission也是個有百年歷史的教堂,是在1786年建立的,它的命名是為了紀念Saint Barbara (是真的有這個人的)也是個西班牙式的建築。
raystudio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[Santa Barbara 的街道]
可能因為正值新年連假,整個城市,街道充斥著一種輕鬆、雍懶的感覺
我們打算晚上來吃個大餐,所以中午就隨便點,在街上的餐廳點個三明治
Santa Barbara的街道並不是名店林立,而是很有很有特色的小店
或甚至老店。街道有點走歐洲風,和美國大城的感覺很不一樣~
raystudio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[Mural Room, Court House, Santa Barbara]
Santa Barbara是個美麗又輕鬆的渡假小鎮,因為靠海的關係,風景非常美,而且是個歷史幽久的小鎮,不少建築物都有點古色古香,並且帶著濃濃的西班牙風(南加州之前為西班牙值民區)。我們在新年前的週未,到這邊來玩一天。雖然說靠海的地方夏天比較好玩,但這個地方冬天也別有一番風味,而且以北美來說,這個地方的冬天算是很暖的了~
raystudio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