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位於溫洲公園旁的一間小店,才開一陣子(兩個月左右),咖哩為何能搖滾呢?是吃的時候會很Rock嗎?是很辣嗎?還是要Rock一下來段Rap才能吃呢?





其實是因為老闆是個Rock band的鼓手,店中的佈置也很Rock,放了很多他們樂團的照片,放著很Rock的音樂。不過放心,店中的燈光是很明亮的,吃得太high不會被潑水。店面很小,顧客和老闆常有機會可以哈啦,尤其是坐吧台,老闆也在裡外各放了一個小桌,可以多坐一些一人,不過還是常常客滿。

搖滾咖哩是屬於星式咖哩,不會像日式咖哩偏甜,或是印度咖哩的辛辣。可以選擇配飯或是法國麵包,法國麵包是烤過的,飯也不是一般的,是特別的香料飯,配上咖哩也是很配。其他還有一些副菜可以點,炸春捲我吃過很不錯,還甜點紫米粥也是很讚的。



說完優點當然還要說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。太常客滿,因為店中坐位少(這一陣子啦),建議去之前打電話問一下。再來是份量對食量大的男生可能嫌少了,可能可以讓客人加飯或加麵包之類的。

後記:
老闆本名其實是"王永慶",但因為這個名字一報出來就要和台塑集團有關聯,每次都要解釋半天;為了不影響自己的演藝生命,就起了藝名為"王永"。
老闆的團為"neon"固定在河岸流言,女巫店都有表演。


有關neon,請看Faust大在dc543的作品:


neon@河岸流言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