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6年中到2007年一整年在Champaign的生活,我拍了不少相片,在這邊特別把Champaign四季的景物整理成一篇。

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
35950016_zadj_resiz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07970030_resize

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冬
Fall leave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5940023_mod_resize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x3 Animal style


IN-N-OUT
IN-N-OUT 是美國速食連鎖店之一,不過大部分的分店都在加州,他們是加州生意最好的連鎖店之一。說到IN-N-OUT到底賣什麼,其實就只有漢堡和薯條加上飲料,且漢堡還是只有牛肉漢堡,沒有什麼雞排堡、豬排堡或鱈魚堡。簡單的說,美而美之類的店賣的種類都比他們多。那到底什麼特點讓他們的生意這麼好!?進來看看吧~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1
Writers Strike on Street

劇作家走上街頭 RayStudio 洛杉機報導

做為電視電影工業的幕後黑手,劇作家通常不像幕前的明星,導演或製作人那樣有名。且基於這個工作本身的兢爭非常的激烈,且收入不穩定;不少劇作家拿的薪水不足以養家,且工作有被別人取代的危險。他們現在聯合起來以劇作家工會的名義走上街頭,向電影電視公司以及製作人抗議,讓他們的貢獻不被忽視,爭取他們應有的權益。
這個抗議到現在還在進行,他們要讓大家知道他們也是在電視電影工業中不可缺少的力量,如果沒有他們,這整個工業會無法運作下去。 目前很多脫口秀因為沒人寫稿,都要面臨重播的命運。不少影集拍到一半也因此停擺。
想想辦法吧! 阿諾~ 我還想看到Heroes的結局呀~

Universal City
California, USA
Ricoh GR Digital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Val Mazzenga 是芝加哥時報 (Chicago Tribune) 史上最傑出的新聞記者,他的作品得過的大小獎項超過兩百個,其中包括了6次的普立茲獎提名。其他有名的攝影作品包括晚年的德雷沙修女,尼克森總統,以及麥克喬丹。
我因為去旁聽UIUC的新聞系的新聞攝影課,所以很幸運的可以聽到他的演講。因為個人興趣的關係,我看過,聽過一些攝影師的演講,但新聞、紀實攝影方面的攝影家,這是第一次,且因為對像是新聞系的學生,所以內容是格外的實際。
在演講中,Val 提出他身為新聞攝影記者的理念 ADAPT (適應): Attitude(態度), Determination(決心), Anticipation(預期), Preparation(準備), Tenacity(執著),透過他一張張作品,讓人了解新聞攝影工作的困難和吸引人之處。讓班上的同學們對未來的工作多了一份更實際的了解與期待。以下還有更多的說明。

與大師合影
me and Val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把影集拍成漫畫的HEROES


Heroes的第二季開播了,最近美國不少影集都還不錯,Heroes則是幾個影集中算是特別紅的。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