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走近微風廣場靠復興南路大門時,總是會聞到一股很香很濃的咖啡香,沿著這個味道找到源頭,發現這家打著"全台北最好喝的冰咖啡"的日光咖啡。
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位於溫洲公園旁的一間小店,才開一陣子(兩個月左右),咖哩為何能搖滾呢?是吃的時候會很Rock嗎?是很辣嗎?還是要Rock一下來段Rap才能吃呢?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

師大夜市一帶總是有新的東西可以吃,好玩的東西可以買,因為消費族群以學生為主,所以大部分的店或攤子都是以便宜大碗為訴求,不過還是有不少反其道而行的店家,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就是一例。








位於師大路的巷子裡,(三兄弟豆花隔巷) 北港粉圓的價格比一般的飲料稍貴一點,它是用小的粉圓,不是珍奶那種比較大的,口感,味道都蠻讚的,可能是因為才開不久,幾乎每天都有給客人試喝。不確定好不好喝的人可以先試喝一點看看,再考慮要不要買。




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
Raystudio請發音「雷史都帝歐」,聽起來像是一個工作室的名稱,Ray's Studio,實際上並沒有這個地方,如果有的話,就是在我的夢裡,它會是個視覺藝術的工作室,會是個充滿色彩和創意的地方。



回到現實中,取這個名字為站名,其實是因為我佔不到Ray這個ID。(如果你也叫Ray,你也有個工作室,我會說:年輕人,你來晚了..)

在這個小Blog中你將會不定期的看到我的小作,十之八九大概是相片。可能也會不時的看到我的碎碎唸。

不管你認不認識我,都歡迎你到這裡來晃一晃,有意見時可以留個言,或許作品和文章不一定能產生什麼共鳴,我只希望你也能在這個廣大的網路世界,在這個小小的blog裡找到你的夢。



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