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ketBlu

iPhone/Android可以用手機來看藍光電影了。PocketBlu 是一個新的藍光應用,透過這個技術,可以讓手機/PDA操作藍光播放機,讓看電影的互動更有樂趣。要使用PocketBlu,第一當是要 Player有連上網路,且家裡有WiFi,重點是手機和Player要連到同一個AP,再來是要在手機中安裝PocketBlu的應用,目前有支源iPhone, Android, BlackBerry, 還有PC(Win/Mac都可以,使用Java)。當然還有一個就是要片子本身有支源。目前新出的環球的藍光都有支源,未來可能還會有其他發片商加入。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If I have an iPad...

 

隨著iPad發售,iPad的相關話題也是越來越熱了,有些網站已經拿到實品在測試了,iTune上也已經有一堆iPad app在特價了。可以說還沒有發售,相關市場就熱了起來了。iPad是個很特別的產品,在技術上來說,不算是個重大突破,因為它有的功能,之前的產品幾乎都有,而且比起來iPad可能功能還更少。很多人覺得它是來取代netbook,比較之下,netbook在規格上反而還比較好,少了觸控,但多了keyboard,速度不見得比較慢,且可以相容以前的系統。不過 iPad其實是以iPhone/iPod為涎生,算是Mobile/PDA的系統,好處是運作上不用像一般系統開機關機,花很久的時間,取而代之的是低耗電,和以待機取代關機。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[iPhone] Cappuccino@Intelligentsia


說起咖啡,大家都知道美國有Starbucks,且Starbucks整個形像給人一種高級消費的感覺。而這幾年來Starbucks快速展店,商業化之後,他們的咖啡已經慢慢成為大眾咖啡。認真的來比較Starbucks的咖啡,其實他們的咖啡並不是這麼高級。就連Starbucks行銷部門也說過,他們的咖啡不是最好,而是在同價位中夠好(Goodenough),滿足大眾想要喝義式咖啡的最低需求。如果連Starbucks自己都這麼說的話,那我們就要來找找真正的好咖啡了。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The Best Camera

前一陣子美國這邊出了這本攝影書(算是小冊吧) 叫作"The Best Camera"(全名 The Best Camera is the one that's with you),全書都是以iPhone配合一些app照出來的照片。雖然不是張張都是大作,但卻讓人對iPhone上這個不起眼的相機有了新的認識。裡面大多是Jarvis自己的一些snap shot,很多不起眼事物,在他的iPhone下成了藝術。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TiltShift Generator 是 toy camera, quad camera作者的新app。其實這個idea並不是新的
之前就人出過 TiltShift, vintage tilt。不過就像作者其他的app一樣,雖然別人出的也有類似功能
但是他的app真的把介面或其他功能細節做的比較好。

回到今天的主角Tilt Shift Generator
photo

ra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